網頁

2013年10月21日 星期一

即將走入歷史的部落格,感恩有您的共同參與(老和尚菁華開示的連結)

   從20103月創設部落格發表了第一篇文章開始,至今三年多的日子裡,也已累積了一千四百多篇文章。當初規畫這個部落格的原意是提供給收看華藏衛視的同修們,多一個可以互相交流討論的空間;後來有感於老和尚一再叮嚀我們「一門深入,長時薰修」的重要,於是發願每日節錄剪接一段老和尚的重要開示,上傳至此處來,方便時間不多的同修,如果沒辦法整集收看老和尚的講經,尚可以藉由剪輯好的視頻做重點的反覆修學。


 


   這三年多來末學常自我懷疑,真的會有同修來此修學得益嗎?但又轉念一想,其實這三年來得益最大的是自己,正因這個願心逼迫自己不能懈怠,每天都要看老和尚的開示,每天都要在此節錄菁華來供養大眾,所以逼得自己必須長時薰修。再加上有同修在此發問,末學才疏學淺,絕不敢擅自輕回,所以回答的內容也是由老和尚開示中節錄,在尋找資料時亦是絕佳的修學機會。所以末學在此要感恩這三年來所有一起共學共修的學長,誠摰的感恩有您的助緣,才讓末學不斷有修學的動力。


 


   然而緣聚緣散,本部落格即無法再有文章更新,也代表部落格的階段性任務將要結束。未來部落格的內容與功能將回歸華藏衛視的新官網(hwazantv.com),新官網目前仍在最後的改版建構中,預定於十一月初時將以嶄新的內容和服務與大家見面。


 



    華藏衛視新官網改版完成前,華藏衛視之友的Facebook專頁(www.facebook.com/hwazantv)YouTube的菁華開示頻道(www.youtube.com/user/hwazantv)也會持續進行更新。請各位學長們繼續支持與指教。阿彌陀佛!


 


7 則留言:

  1. 學長..
    感恩您長期的以法師開示來供養苦難的眾生..
    您的所司所行..必得佛菩薩加持..
    如今因緣如此...聚散不由人..也勿需執著了...正是無常示現~正好警惕大眾!
    在此..深深向學長合十問安..祝福學長日日吉祥如意法喜充滿每一天!
    福慧圓滿...智慧日增
    末學miing頂禮合十
    [版主回覆10/23/2013 09:19:37]miing學長
    感恩您的長期支持
    每次去到您的部落格也都會有所啟發
    感謝您了
    日落之後必有日出
    我們一起努力
    如果有新家也要早點告訴我們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阿彌陀佛 師兄好
    您做的很好啊!一起進步囉!
    阿彌陀佛 後會有期
    [版主回覆10/23/2013 09:25:26]師姐好...阿彌陀佛..
    謝謝您的鼓勵
    如果有機緣到高雄去...很想親自拜訪您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阿彌陀佛!感謝您的辛勤耕耘!
    [版主回覆10/23/2013 09:26:10]感恩您..阿彌陀佛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感恩 師兄您長期來的分享 末學受益良多 法喜充滿
    後會有期  並祝師兄 六時吉祥 福慧圓滿 清淨自在
    阿彌陀佛_()_
    [版主回覆10/23/2013 11:47:16]感恩您的鼓勵...
    末學定會更加努力...
     
    阿彌陀佛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承如師兄上述所言:「這三年多來末學常自我懷疑,真的會有同修來此修學得益嗎?但又轉念一想,其實這三年來得益最大的是自己。」

    從此段話語中,足以可顯示老和尚的一句開示:「自利利他」之真實義。以佛法利益與諸見聞仁者、同修大德們,相互共勉,他日同結蓮花會上緣。

    師兄,感恩 ... 有您真好!

    阿彌陀佛!

    妙音 合十
    [版主回覆10/24/2013 09:20:17]感恩您的鼓勵..阿彌陀佛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師兄:阿彌陀佛,真誠向您頂禮,感恩您在這三年多來對朽人等的指導與分享,由於此部落格之成立,令朽人受益匪淺,因工作故,每日拜讀老和尚法語已成習慣,對自身及家庭亦有十足護念,無論部落格是否存在,念佛往生之念始終不會中斷,花開見佛悟無生,不退菩薩為伴侶。再次感恩版主慈悲,祝福法界眾生吉祥圓滿,阿彌陀佛。朽人榮瑞合十。
    [版主回覆10/25/2013 14:00:31]榮瑞學長您好..您的願心令人讚歎...
    也祝福您道心不退
    阿彌陀佛

    回覆刪除
  7. 阿彌陀佛~
    感恩師兄的無私付出~
    感謝!

    回覆刪除